close




沒錯  這就是我住的摸乳房  (不是摸乳巷喔)  一晚HK$140 約 500多台幣

1.5張床大小的房間

有電視  有床  有枕頭  有桌子  有冷氣  有窗簾  
有日光燈  有門  有棉被  有電話  有衛生紙 有對外窗

你還要奢求什麼呢?

近乎完美  近乎苛求      99分



密密麻麻的旅社.酒店.招待所

住滿了南非人 印尼人 外國人
女生晚上千萬不要獨自來到這阿

危險指數100分



玉山香港分行 海港城 海威大樓A6 28樓

坐落在海港城,一個超級大的商場辦公大樓
可惜來的當天是星期六
我還以為香港金融中心的銀行是全年無休勒
原來還是需要休息的

可惜  79分



香港文化中心廣場

鄰近維多利亞港.海港城.
側邊有座鐘樓
為當地著名的地標及建築物

88分



文化中心與碼頭中間的觀景台 開放時間為AM?~PM11:00

晚上在上面背對文化中心
面對維多利亞港
看到對面灣仔及中環大樓的夜景

非常棒  88分





受傷大叔與我

雖然天氣很熱
背包很重
口很渴

但我們  OK的

80分



真邪惡 純正義

非常有趣的DM
文化中心內有許多的展出
舉凡攝影 美學 繪畫 都有展出
還有很多有趣的DM可以索取

86分



星光大道張學友之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

看到張學友就會直覺反應想到鄭美君
送給喜歡張學友的朋友們

有我臉的部份就別抱怨了     請延著虛線自行裁切

82分



"ROCK"

星光大道上有個舞台"星光大道"

樂團主唱是個中年人
用香港口音唱出張震嶽的"愛我別走"
雖然不標準
但別有一番風味


坐在那聽著某些東西自然的就會滑落了下來

不為什麼!   就是感動

94分



      卡................

看屁阿
NG    重來


重拍還要什麼分!?




具有雙電梯的寬敞天橋

香港的天橋通常是一座接著一座彼此相連
幾乎不用下天橋就可以輕鬆穿過兩三條馬路及大樓
非常有意思的規劃跟設計

也節省不少等紅燈的時間及過馬路的危險(香港是右駕  還有人車都是靠左邊而行  很容易搞混)

90分



  

要追的東西很多
但目前沒一個追的到的

未知分



香港普通茶餐廳  這就不介紹了

奶茶+雙拼飯
這  就是我的午餐

不道地的奶茶 以及  硬梆梆的肉傷了我的心

58分




尖沙嘴(字我打不出來)  旁的九龍公園

位於人來人往市中心的綠地公園
非~~~常不賴

85分



九龍公園內的古文物中心

現代+傳統風格融合
愜意的下午茶座位
蟬叫  蟲鳴 (不是埔墘分行的崇銘  姓黃學長)

陽光穿過綠意濃密的樹叢
灑在身上

真的很想就這樣躺在地上  拿背包當枕頭  睡個午覺

91分

PS:這裡的廁所真的不是蓋的,有機會一定要去上一下&用洗手乳(無法形容的清新感)





公園內的生態池

數十種的鳥類聚集在這
周圍不泛拿著巨砲鏡頭的攝影師
靜靜耐心等待著他們所想要的瞬間  出現

84分



再次光臨山頂纜車

為了捕捉完美的夜景
又上了一次

未知分



觀景台凌霄閣的正後方

另外一個商場&餐廳

75分




夕陽無限好 只有近黃昏   是醬嗎?

超愛這種景背亮  物面黑的照片感覺
雖然看不到表情
但很有讓人想像的空間

92分



太亮的夜景照

曝光太久

59分



山頂的邂遘

一句可以幫我拍嗎?
兩個背包客在山頂相識
這位來自廣州的女孩也是獨自一人上山
這麼莫名的緣分讓我很珍惜

88分



廣州妹 香港妞

哈哈哈
這標題下的真好
香港女孩是廣州女孩的國中同學
後來香港女孩舉家搬到香港居住
廣州女孩這次來香港玩就寄住在香港女孩的家

呼~ 好饒舌

總之  就是又多認識了一個朋友
而且是女的  (這才是重點)

哈  怎麼感覺我好色

88分



傳說中的金紫荊


就這樣  搭個渡輪過來灣仔 拍張相
要做渡輪回去

停開了!!    阿~ ~阿~ ~ ~ ~ 阿~~~母阿!

負30分



鐘樓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坐地鐵繞了一大圈再次回到文化中心前

大樓自然的打出夜景光
配上深藍的天空
緩慢飄過上方的 雲朵絲

與復古的鐘樓恰恰好形成一幅協調的畫面
很有Fu

95分





很開心

認識了你們

今晚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