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壹〕傳給5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賴巧

 * 貳 呆妤

 * 參 癢

 * 肆 bo

 * 伍 秋明山


你覺得〔壹〕如何? 

 ANS:老人性格.



你覺得〔貳〕如何?

 ANS:有時候很阿莎力.有時很龜毛


你覺得〔參〕如何? 

 ANS:小個.愛睡覺.愛吃



你覺得〔肆〕如何? 

 ANS:讓我想當她乾兒子

你覺得〔伍〕如何? 

 ANS:有自己的想法.會改車玩車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黑醬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是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剛剛好3個月(嗚~呼...過試用期耶!)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眼中算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還好今年夏天我有去福隆 還好我坐的最後一班電車




問卷大調查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叔.A.洲.王德堯.邵把.巧.呆.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很多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但會怕男生那種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會吧 


問卷大調查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她好體貼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YES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沒關係  我賺到了之類的吧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用想的話.........我想就醬一走直下去

問卷大調查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牛肉麵.紅油炒手.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西瓜汁.綠奶.珍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OK

『 4 : 愛吃烤肉嗎 ? 』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恩

問卷大調查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籃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興趣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也愛運動的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發呆.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




問卷大調查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超級星光大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很真實的節目 刺激

「 3 : 即時通幾號 ? 」噓................

「 4 : 最愛誰 ? 」黑醬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女的啦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女同志可以考慮一下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讚

「 10 : 鞋子穿幾號 ?  」九號半

「 11 : 最愛的明星 ?  」小鍾.小鬼.小豬

「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的床


呼~終於寫完了! 被我點到的朋友們也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