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走前的蘭桂坊

其實沒有非常有感覺
也許是禮拜天晚上觀光客銳減
也許是自己的時間真的太匆促

今晚的蘭桂坊感受不到傳說真般的人潮熱絡

有點失望



今日我最Q

大嶼山頂的一位小童沒有尿尿
所以不叫尿尿小童   撕~~~~好冷(倒抽)

左閃右閃終於被我抓到
而且他的眉毛上下擺動超級誘人



突然好想生個來玩玩
這會不會太突然?



前晚 累癱到分離

不是NIKE的踝襪不耐穿
但這就是踝襪的宿命

穿的越久  脫的越快

只要有脫鞋子的念頭產生
心隨意轉  馬上分離

EASY拉! 





跟可愛慈祥的房東阿姨告別

承諾下次再來住的諾言
PS:(我們沒打勾勾所以不算)

感謝您借我指甲刀剪指甲
感謝您讓我寄放衣服
感謝您物超所值的套房雅房

"感謝您"  (把帽子甩出去並帶有鳳飛飛上揚的語氣)




偏遠離島大澳漁村

首先呢
先坐東浦線到最西邊離島的東浦站
然後呢
再轉搭一個小時多的客運到臨海的大澳漁村
這裡

真的很酷
一個以漁業為主要收入的村莊
大部分是老人&小孩
當然還有一些應應而生的海鮮館





撒~尿~~~~~蝦(邊跑邊吶喊的語氣)

好吃新奇又好玩

雖然之前好像有在別的地方吃過
但這玩意兒的美味實在是無可抵擋

廚師的火侯配上香料醬料的結合

好吃到靠盃




玉山芷萍阿姐

我們終於在香港碰面了!!

我的第三天
你的第四天

咱們是埔墘四笑之賤笑以及見笑

能在他鄉遇故知真的是很叫人興奮阿

可惜礙於你是人妻
不方便跟你相擁而泣

還是拍張照就好




不合群的魚乾

搞什麼?
你..你..也太突出了吧!?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尾嗎?






神秘塗鴉又出現

但我猜應該是門牌路段之類的

有誰知道阿?
麻煩解答一下好嗎!?




媲美世界級可收可放之大澳漁村迷你吊橋

中間橋面的部份可以兩邊收合

讓大型漁船通過

經典中的經典




強力風扇推動微弱火勢

雞蛋糕阿伯

本來只有兩台風扇在吹
後來因為火力關係
追加一台風力電扇鼓吹新加進的木炭


..............................


真的被阿伯打敗了




水上人家

木造高腳屋
依附在岸邊的建築物

愛跑路的朋友們注意了
短短船程就可以溜到內地去

出海時 只要下個階梯就可搞定  快艇等著你

我們也坐著稍大的快艇出海捕捉海豚的身影

我發誓

我真的看到粉紅色的野生海豚
但他們出海面再下去的時間實在是太快
我抓不到快門
但真的是非常特別&難忘


高中的作文老師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篇文章用了太多的我
我錯了
請原諒我




FLY AIR FORCE   HK$無價  NIKE無償提供

從大澳漁村再搭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大嶼山頂的大佛
左右搖擺的的山路讓我們真的是......

愛暈車的朋友千萬不要來阿





山水純豆花  HK$好像是10塊

嫩嫩水水的豆花
加上非常不甜的糖粉
加上有點甜的薑汁

登..登..登.....


味道普通!




大佛 ~ 纜車站   纜車乘坐到東浦 HK$68

纜車全長5.7公里

中間有些店面及藝術文化的店面
還有家星巴克
愛喝咖啡的新友人
她是位沒有"星巴克"咖啡就是會整天不自在的奇人

當她買完要上纜車時
被扣留了飲料.....
HK$30多塊的飲料就這樣    Bye~~

好浪費




風靡全世界的照片

JUMP

懷疑嗎?

跟著跳就對了




中環大樓街景

這的天橋幾乎都被外勞佔據了

在這
外勞們席地而坐是家常便飯
唉....

真的要離開了
很捨不得




累癱的大叔

都累到散開了
還硬是要比OK


陪伴我三天的香港地圖 (入境後 機場就有免費的可以索取)
也被我進進出出的塞在左後方屁股的口袋





哇操!   莫名奇妙的被升等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商務艙
我已經把腳升直了都踢不到前面的座位
不是吧
還給我MENU要我挑選晚餐

專屬調味罐
六件式銀刀叉
大塊牛柳
金薄巧克力塔
檸檬奶油
三鮮水果
TOP 中的TOP 果汁

很好

你成功的收買我了
我想以後應該都會繼續搭乘長榮航空

不愧是水 NIGHT ! 

真的是水啦




啥  搖桿

在機上打了場電動&看了1/3場電影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好看




































沒圖片了嗎!?

那就是結束的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