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就是要去打爆 邱澤 & 水蜜桃姐姐  


隨和  隨和  還是隨和
非常親民的一位藝人


所以他說他習慣了
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的表情

跟我


形成強烈對比







147"


在 go 阿姨不靈敏的導航之下
我們在大門口的鬼迷宮不斷的徘徊
左轉再左轉
直走再繞圈圈.........


最後緊跟在路人的車屁股後才得以離開



見鬼啦!!!!!















靜懿的掛放在木架上
等待每個戰士寵幸它










Timberland  VS Birkenstock ...........................


不是說要穿不要的舊布鞋
這是怎麼一回事!?



太瞎了 !~








假阿KEN  VS  傻個


性感的厚唇
明星般的雙眼
相似度80%
讓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蜜桃姐 vs 一直躲不敢打的人


說什麼怕痛
想先朝自己打腿上開槍
然後自我陣亡
藉以離開戰區去旁邊休息



傻眼"









再一場



當明星們離開
我們又追加一場爆頭賽
不管中彈不中彈
投降不投降
管你三七二十一



殺~~~~~~~~~~~~~~~~~










呼~~


戰後一根巧克力  快樂似神仙


肚子餓了真的什麼都好吃!!











劍潭  


最後回到人潮猛烈的士林


食來運轉真的是座無虛席
居然還要站在外面排隊


大家在我上廁所的空檔不斷把吃不下的肉網我盤內塞





照單全收啦~~~~~





今晚
很滿足







(打嗝).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