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7-11最愛吃的冰棒

邊打邊流口水ing.........




由上而下....

水蜜桃

新口味 - 味道吃起來是四種裡最輕的
放進嘴裡會淺淺勾勒出水蜜桃的輪廓、香味、顏色
不同於嗨啾太香烈的氣味
讓人有初戀 & 耳目一新的清新感



拿鐵咖啡


新口味 - 口感非常濃郁
咖啡香氣在嘴裡不停打轉
有想模擬咖啡味但確不得其神的挑戰意味
可惜味道差了一點
畢竟想借由冰棒模擬出"咖啡"的神韻   難度頗高




百香果


新口味 - 口味介於中間路線
舌尖會不自覺的想去舔棒中不存在的籽粒
模擬相像極高
有別於攤販賣的百香果汁
但卻想急著用舌頭壓碎化成原汁慢慢輕吞入喉


嘶..........



芒果


舊口味 - 我的最愛

不管是用咬、含、吸、舔
天阿

無法言喻的絕妙口感......


會讓你對身旁的人 say sorry~
因為你已經進入到無人之境的空間去

你只會想靜靜的一個人享受 Weie 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Weis來自澳洲進口
這品牌的冰有個特色 - 就是中間沒有冰棒棍
而每支都是以 1:2 ( 牛奶冰淇淋:原味 ) 的比例製成
當你打開可以清楚的看到 1:2 的形狀

價位落在中間地帶
一支30元
  7-11即日起到 5/5 第二支半價


so.......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搶購去 !!







久違的天母棒球場




半個月前學長姐問 : 要不要一起看小曹
想了想上午有童軍的行程
但好久沒現場看棒球了

: 恩 好


真的


自從大學畢業後
很久不曾親臨現場

一局下
稍稍遲到 踏入觀眾席的霎那


油亮亮綠色草皮
大大的電子記分板
震耳欲聾哨聲加油棒
Replay 安打 安打 全壘打





好有Fu




Nice Night !~

身為興農迷的我雖然坐在兄弟加油區內
30幾個玉山人不分你我幫彼此加油 (其實是漏油)


讓我對中華職棒又燃起







"下注的熱血"


以為我要講希望嗎?


哈哈


其實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