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ome On  Baby

有三種生物是我的最愛

狗  小孩  大女孩

這次跟著30位瘋狂八年級生一塊到苗栗通霄某農場進行兩天一夜的宿營

還記得之前說過這次宿營要讓他們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靈


我錯了
結果是我們被整的哭著找爸媽........................




耶子林的天空

一早集合時間
當第一個小狼跳上背  摘下我帽子
當球在接傳 

接著兩個抓手  一個在背  一個抱腳把我掠倒在台大校門口後
我心想

......


不是要給他們好看  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兩天我死定了




大腳 vs 小腳

斜坡上 

為什麼? why? 
小朋友的10萬個為什麼讓我難以招架

你是不是跟阿月老狼在一起然後又偷偷暗戀聿璘老狼?

我心想.......這啥?

正想反駁的時候

"ㄏㄡˊ~喔"   小新老狼劈腿

我心想............塞拉!!


一字"靠"脫口而出

"ㄏㄡˊ~喔"  小新老郎說髒話

我已經沒在想了...........................一整個無言






傳承

童軍基本功 繩結

在宗成的堅持下
這關的步調放的非常慢

但小狼們學會後
將來一定會受用無窮






only one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紮底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證實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追尋


我要加油
!!





臂長  指結長  掌寬

在野外需要測量物體距離時
身體就是最好的測量工具


記住他們的長短
緊急需要用到時

手一伸
臂一展

立馬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GOOD





棕熊勃魯

童軍精神
遵守要領

藉由一步一動作
教學逗唱
遊戲競賽精神

完成入團前的打底




天馬行空的創意

麵糰
跟孩子一樣
擁有無限的可能

看著他們捏出來的東西

哈哈哈

真的是創意十足阿!




見鬼了   是我會的營火舞

寂靜
等待
黑暗
期待

咻~~~~碰嘎啦  蹦炸 


晚會開始


猩猩吃香蕉

哈哩駁倒

消失的更衣室
神秘的腎結石
水杯的考驗

以及看不懂的卻一直自嗨小晚會表演



  真的是笑死我了





無憂無慮


放下手中的課本
暫停才藝的訓練


我們不想要這麼多
我們只想要"暫停"在童軍的世界


這裡講求團隊
這裡講究合作
這裡重視榮譽



因為我們是童軍

我們    我們是台大童軍團的小狼及老狼





農事體驗

好多菜好多昆蟲好多好多


好累   好想睡........




小狼團 象徵

怎麼感覺表情有點猥褻??





大自然  最好的教室

但這到底是啥阿

不是蚱蜢
也不是螳螂
更不可能是蟋蟀


頭尖尖
腳翹翹
身穿綠衣戴咖啡帽





Final  


結束
象徵下一次準備開始


啪"~啪"~啪"  (集合口令)







列隊







很多話
很多感觸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自願當導護媽媽

那種心情  很難言述



總之

想說的是





阿月




謝謝你把我帶進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