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成衣加工場?!
工具堆放間?!

進入到這第一個疑問不外乎以上兩點


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ε⊙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每每花上一個上午整理完的房間
隔天
會自動恢復隨意隊形

讓我好頭痛






降不是很好嗎?

要什麼文具桌上都有
要什麼衣服
大概都知道在哪一區
不過要找很久就是了




隱藏在綠色墊布下的王者

手動腳踏縫紉機
全鐵塊+木頭製成

芳齡不可考究  
阿嬤結婚時的嫁妝
阿嬤現在97歲  所以....m ~

anyway 它現在是我的室友
話不多
也不愛運動
沒事我也不會去吵她

就只是待在那

靜靜的

靜靜的......




變調的書櫃

國小陪伴一路成長
架上住過國中 . 高中 . 重考 . 大學 . 各式各樣參考書
現在進駐的全是些怪裡怪氣的玩意兒!
也很感謝它在叛逆期時 cover 過些限制級的大姐姊們
你把它們藏的很好
有時候連我都忘了夾在哪裡呢 !!


以下

將詳述各樓層的室友們






樓頂  最佳視野

NIKE金龜瓢蟲工地帽  外不強中又乾   沒有一點實質的保護作用
小天你騙人 "會長大了的海藻"  擺了兩年多  依舊維持原來的SIZE
星巴三賤客 專吃亮晶晶硬幣 
明和電機自虐公仔 專敲不長腦的大頭
LED 搖擺顯示鐘 找不到適當的空房 只好請你委屈繼續待在那吧

兩株自以為是真樹的假樹   點綴著最容易積灰層的樓頂   





畢卡索 : 我花一輩子時間  學習像孩子一樣

這句話深入我心

有時
報紙的全版廣告非常有意思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讓房間稍微有趣
這是我一直在偷偷注意的運動

胡迪  小金剛  猴子 跳跳虎  
大量明信片 & 特殊品

年輕 有活力

是這層室友的特色

跟畢卡索廣告DM相比
他們顯的淘氣許多

當然我也特地開闢間 VIP 室給GRD 進駐
畢竟  現在可是在靠它紀錄我的人生
當然要有一些尊貴的禮遇


ps:注意到報紙右上角有一對男女在..........

 




南子漢基金總部

所有股東的資金都存放於此

印章 存摺 信用卡 提款卡
 
基於保密條款原則
不多做介紹
總是有些神秘的人不喜歡私生活被揭露

so~ 朝下一層邁進吧





永遠記不住的玉山晨操動作

下次換我帶操絕對糗爆

雜物大本營
出入份子複雜


證件 memo 眼鏡布 裝飾用球鞋 $ 說明書 鑰匙

來來往往
流動性非常大

就像是過客一樣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哪些東西

一個字


"雜"






左營海軍哨口的回憶

想當初
這張小小的名片
短短四字

"請來愛我"

不知吸引了多少國軍同胞弟兄前往....


ㄜ..一探究竟



後續發展情形請自行想像!





蒐集品 vs sex女郎

曾經有段時間

對於 SIX  跟 SEX  的發音及意思處於搞不清的狀態
以至於發生許多糗事

自從認識Levi's女郎後才了解  喔ˊ~原來如此


行天宮平安符是這層的大咖阿伯   默默的待在背包的一角陪我到香港
馬利歐是這的最資深的卡通人物
open將也還只是三歲的小嬰孩
福神公仔雖然才一歲卻已經有張成熟的臉



這層住的樓友們
算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





笑開懷獵命師  好顯眼

九把刀是我很欣賞的一位作家
獵命師是跳脫了科幻及武俠小說的一部作品
跟海賊王一樣
很期待看到每一次的續集卻又希望沒有完結篇的一天


FHM 100 SEX WOMEN

入伍當天  
龍哥 佳琪 婷婷 怕我不甘寂寞的伴手禮
說真的

要也送小本點的
太大本 在搜身的時候也不好藏
唉.........

你以為我上火車前頻頻回頭是捨不得你們嗎?




是那 百大 SEX WOMEN
很抱歉事隔兩年才告訴你們


年少不懂事在捷運上帶走的捷運路線圖
一邊遮住同車廂旅客視線 
一邊閃躲捷運警衛的目光

偷偷帶回家的路線圖
更顯珍貴






GR兄   廣角妹

說真的 
對於廣角鏡的運用實在不是很在行

有沒有哪位高人願意指點指點
不然廣妹 每天在房間裡偷偷哭泣  

我好內疚




第三重天 三轉  垃圾袋

何謂 第三重天 第三轉??

第一轉
普通塑膠袋形成的垃圾袋

第二轉
普通垃圾袋功德圓滿被放入中大的垃圾袋

第三轉
更大的垃圾袋放滿後再進入更大的袋內修煉


練至此  需花上一個月時間



當今武林上

嫁衣神功有九重
九陽神功有九重
九陰真經也有九重
金鐘罩更是到達12關


想當然爾
垃圾袋想煉到第九重  只是早晚的問題

劉謙都有見證奇蹟的時刻

那...

我樂意見證那第九重天的到來

阿圾 
加油加油加油!!





鳳床

實際年齡不可考
聽說是民國元年阿嬤出生就存在的老人家

歷史比沉默王者更久遠


高中時期還一度厭惡她體積龐大  佔位
不斷勸說吵著要換床

還好
這計劃沒實現

全杉木製成

接頭 卡損 掛鉤 全採 拼接式組成

八塊木頭平鋪而成的床板
每天應付我的翻來覆去跳上跳下


如果可以
希望她也能跟阿嬤一起見證我奇蹟的時刻






最舒適的角落


忙了一天
感情不順
心情不好
莫名興奮
刮風下雨
烈日當頭

只要回坐到這個位置
手裡拿著一本看不懂得的微積分或外語書


就會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






慢..


















我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