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內心深處有聲音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要我要我要......
(ps:這圖貼近我的理想)




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不要高樓大廈
不需電梯直達
不想警衛森嚴
不用地段精華




大片玻璃透視光線
木質地板
白綠磚牆
綠意盎然
溫馨整潔
貼心設計
些許科技氣息





倒數二層樓頂公寓
正數一二樓層公寓
也許整棟五層公寓

2008~2020
12年內我要做到
JUST DO IT










前幾年在日本雜誌上看到圓形的三層白色置物櫃
這張圖是兩層橢圓白色置物櫃
誰來告訴我在那可以買的到?




我想要








因為她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