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 馬上起身把窗簾拉上,房門鎖上


2. 你想要小孩嗎?

A: 想 上限是3個

3. 你喜歡自己哪一點

A: 對喜歡的事物有獨到的見解


4.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浪費時間


5.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寫網誌 嘆氣 昏睡

6.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我所愛的人


7.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 當然是喜歡女人的男人

8. 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

A: 王永慶 郭台銘 連戰 比爾蓋茲 的兒子


9. 假如被大家孤立該怎麼辦?

A: 這種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混熟是我活下去的生活技能之一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 國中畢業就出國 扭轉第一次聯考英文只有0.5分的窘境


11.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 試著再爭取 如果還是拒絕  那就每天半夜叫她起床上廁所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 很多 說不完 也不想說 會感傷

13.你目前對未來的期望是?

A: 朝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14.最愛跟另一半做什麼事?

A: 害羞~~~*      手牽手 心連心  共創連體嬰   
                           手牽手一起度過每個難關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要不一樓跟二樓打通   要不樓頂倒數兩層樓  自己設計的房子
    要不就是在台北市中心的釘子戶  來個三合院吧

16.請問你宅不宅?

A: 一點也不 

17.你跟我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A:  算什麼?  問你阿!!

18.如果有三個願望會被實現  你想要做什麼?

A: 搶錢  搶糧  搶地盤
    打NBA
    財富自由
    有個互相深愛的女人


19.收到點名,想對我說什麼話?

A: 你害我顧人怨  
    趕快寄喜帖來  等你很久了

20.目前的願望是什麼???

A: 學會高深的理財技巧 以應付逃漏稅 ㄜ...是節稅





我被piglet328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細菌妹妹的劉佩蓉點

點名遊戲將傳給以下8人
1.avis2006
2.cowboychang
3.chen1986
4.c110511
5.jealousemily
6.chian0125
7.skb
8.dolphinw


不要怪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