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 day 






10月10號
下午











嘶~~~嘶 後陽台養了兩匹馬


大片窗貪婪吸著放肆光線
透過它"
我也微抬下巴40度瞇起眼睛撐大鼻孔




想像自己在草原 大口呼進新鮮空氣






再嘟起嘴縮起舌尖細細品嚐咖啡尾勁


真想用右手拍膝蓋大喊一聲
帥阿  老皮






冰學校咖啡 + 臭豆腐形狀多朗尼  NT$180.-



心不在焉
沒有太多記憶點

但不難喝












身騎白馬走三關


徐佳瑩式旋律>楊麗花旋律
在腦中輕輕響起



嘶 ~ ~ ~ ~ ~














EMI +  糊人



咖啡館裡CD架排滿了老闆的愛
隨機播放




播什麼不知道



聽就是











黑洞


每小時
一直把人往下吸


樓下展演空間似乎有活動

年紀大大人
外國人
涼鞋男孩
小小孩
男人
女人
眼鏡仔
高跟妹
削肩妞
鬍鬚張
大學生
爆炸頭


管你三七二十一


老少通吃








漩渦


伊藤潤二單行本系列
愛看驚悚漫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戶外座位更愜意


舊椅子很有型,管他風吹日曬雨淋,
說話大聲沒人管,煙癮犯儘管來













大板擦?電影座椅?



傻傻分不清楚,如此復古的座椅,記憶中只在電影裡歐洲18世紀戲劇院才看的到!















臉紅的夏日


看到喜歡的廁所,總是會忍不住照個幾張,
簡單的設計感加上率性的海報,


還有乾淨


這些是吸引我的地方!


牆上的長鏡面寫著

「 我的品味極為簡單,只有最棒的事物才能讓我滿意  BY英國劇作家 王爾德 」


有FU!!













就是那個














獨特衛生紙放置架


看清楚了嗎?
他是用冰箱的們做成的,把門反過來原來有這種效果!


把這招學起來,受用無窮。













咖啡架


其實站在那站很久,
這位店員小姐瞄了我幾眼後就逕自做自己的事情了,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她認真的神情,

沒錯~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沒有小腿的美女


正在跟阿都阿玩弄iPAD,
沒有的東西最讓我眼紅,我也想要一台啦!


但是我是反頻果迷!
還是打消了這念頭。




























自製DM


頗可愛,讓我想到a la 衣服的品牌














好可愛的廣告看板


B1展演空間似乎就是在進行這個節目的活動,
但沒預約似乎不得其門而入














鎖王 - 聖女貞德


走出店門口透透氣,前方是一片綠色的草地,
馬路邊停車格,
眼尖 喔不   
不用眼尖也可以看到一台風格迴異的歐脫賣,

大概是主人缺乏安全感吧!


但這鎖的數量也太驚人!!



























藝文訊息區



好比小型的誠品DM區













壹周刊 蘋果日報


都是靠借位照片搏版面,

真的!


這技術不能失傳












支持國產














這裡適合老學究


看辭海、翻字典、背成語、朗詩詞














小東西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ㄇ字型商品擺放區,
非主流音樂及很多單曲EP以及攝影集、旅行書都可以在這看到,


隨手翻了翻,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有這樣的空間可以展放!
































多朗尼 乳酪起士




靜靜的躺在冷藏櫃中,
隨機等待被帶出場的心情還真是令人雀躍!














傍晚了


就這樣,沒做什麼事,
帶去的兩本書就像翻漫畫般的翻過,沒有細看,
飲食也只點了杯咖啡跟多朗尼,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


預計要待到天色變黑,沒想到來的這樣快!



舒服的下午 












櫃台前始終站著個人,以應付各類餐點咖啡的上桌,
室內座位大約30個左右,室外約10個座位左右,
這裡有無線上網、廁所還有B1展演空間以及一些新的藝文訊息,


對於我拿著小相機到處拍來拍去,店員似乎習以為常,
也沒太多驚訝的表情,
可見心理訓練的素質頗佳! 哈!























ECOLE 學校咖啡館Cafe'
ADD: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六號

TEL:02-2322-2725
TIME: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