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年代2001年 第一隻手機 防水防震防無聊 鯊魚機


結果在一次大恩館下完課後忘了拿,再回去看的時候就不見了!


大學都是在學校外住宿,第一間是靠近陽明山公車總站的湖畔,
那是間兩層樓透天房子,房東住在樓下,養了條退休的狼狗,
而樓上有五間房間,
中間陸陸續續有人進進出出,
但始終維持2~3人左右的住宿率,

都是文化經濟的朋友,
印象中深刻記得有次生病,
半夜拿著臉盆趴在地上爬行邊吐邊打開室友邵把的房間門,

用虛弱的聲音呼喊著: 邵把 ~ 救我......
他躺在床上都被我嚇醒了,

隔天房東還開車載我下山去大醫院看診!

呼~



趴在地上邊吐邊開門求救那段真的很符合【經典】的標題!












門口貼著阿母求來平安符


保佑求學住宿平安!



NIKE提供
其實是活動結束後用摩托車從清潔車上搶救回來的看板












那個年代

書桌及上下舖都是房東提供,
螢幕是厚厚的CRT,電腦是光華商場自組自以為很省錢功能強的主機,

網路玩的是
Taipeilink 還有PChome網路交友 相當於現在的Face以及無名小站,
還記得總共可以放五本相本,每本可以放25張相片,
那時候最紅的兩個人是餃子"跟Amanda"兩個正妹





呼~ 好懷念!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酷,喝完臉紅紅 ~


我想那時候應該是中邪了!發了狂的喝果汁系列飲料,
還有茶裏王跟舒跑陪伴我們成長!














大學開始有收集東西的好習慣


男生廁所的招牌
飲料寶特瓶
玩具、自以為是藝術品的藝術品

加上
相信那個冬天裡 抬星巴克招牌 配上警察拔槍 的故事可以流傳很久










承德路 & 仰德大道


與這兩位朋友的合照不在話下,



傳說中的連發29張罰單,也可以流傳很久!!













自己來改頭換面的最後一晚前合照


















改造前














B&Q 那個整天


三箱地板、生活工廠沙發床、燈、防潮箱以及IKEA的書桌椅,
燒掉了一個班級的小朋友,

組起來也花了整整六個小時,
以後有機會還是請人來處理就好!真夭壽
















空置中














開始進駐


我最愛的燈及 捷運路線圖 














NT$300塊的衣架非常實用














沙發床來了


配上當年最夯的雪衣還有Levi、s的3D褲

天下無敵














日子久


東西也開始多了起來














麵包超人 小熊維尼


陪伴著我每一天














山上最溼


不弄個防潮箱,
電子產品容易掛點!














用了近10年的微軟鍵盤


現在還在服役中,
而海賊王及設計師的公仔則靜悄悄的躺在NIKE的鞋盒裡等待著下個春天到來!














埃及金字塔系列食玩


真的收集的很辛苦!















CRT映像管螢幕        


現在是我房間的電視,
每個星期五晚上10點固定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IKEA百葉窗 


我的愛阿!
TORO貓鬧鐘叫醒我每個清晨,
但依舊是習慣性晚到!
















鞋子過多是困擾


年紀大真的開始覺得鞋子可以穿就好,
不在追求牌子以及價錢的迷思!




心情不好時打開會飛的跳跳虎開關,
鬱卒的心情頓時好了一半











黑道大哥在房間沒人敢惹你














白板上寫著 「我們準備搬家了」


住了三年,因為房東想收回來自己住而告知我們不續租的消息!
讓留言版寫上即將告別的訊息



感傷



















新家


位於學校門口最熱鬧的一條街公寓頂樓,
進校門只要3分鐘,樓下有陽明山最有名的牛肉拌麵及鍋燒烏龍麵還有感恩麵店,
至少三家便利超商進駐,六家飲料店、五間雞排店,
固定5~7隻半流浪狗在街邊趴睡著,


但搬過來至少載了兩車Freecar的行李實在驚人,
感謝叔叔小天的情義相挺阿!












小歸小


但感覺更溫馨了,一樣的步驟再跑一次,
鋪地板,電鑽鑽牆壁上鏡子及衣架層板,
我想下次搬走的時候,房東應該想殺了我,
但我已經想好要用白色紙黏土把那些洞封住,

嗚乎~~天衣無縫













新增加的層架及鏡子














黑道大哥 & 恁爸就不信


也跟著移民過來鎮守在門口


這時候叔叔住在我家對面,每天晚上就過去打屁聊天挑NBA電動,
好不快樂!






























晚上的電影時刻

















大學時光歲月匆匆流去




從不成熟到稍微有點成熟,
付出了許多代價,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anyway

希望未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