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秉謙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演

吃草莓卻有酸臉表情好經典





前言,對阿謙來說,走路跌倒 是他人生到目前為止覺得最不開心和難過的事尤勝於吃不到好吃的糖果!是嗎?



那天晚上,阿謙媽因為心情不好,阿謙傻傻的對著她媽說:媽媽妳是哪裡跌倒嗎? ( 在他觀念裏,難過 = 跌倒 )




一直以來,阿謙都是睡在學長跟他老婆的床中間,
那天,喔不!是常常   . . . . . .
學長只是想碰一下他老婆的手或肩膀,阿謙就會順勢把他的手推開,
學長就會不高興的說:她是我老婆耶!
接著,
阿謙就會拉高分貝大聲說:  她才是我老婆耶 . . . . . .




好無奈對吧?







還有,當阿謙in home沉浸在自己世界快樂的走跳卻撞到她媽時,
他會對著他媽說:你不要推我啦!


沒有人推他卻硬栽贓給別人,
這是什麼情形?







最近,他開始很會講話了,
我想既他人生的第一句話「這個怎麼會這樣之後」,
一定會有其他力作!





敬請期待!












後記,下班前
跟學長提了想打篇跟阿謙有關的雜記,
學長剛剛10點多打來,
說:ㄟˋ,我想到一個可以打上去,
太好笑了,
就因為突然想到所以特地打給我!!


讓我們來看看學長補充了些什麼?




阿謙平常就會做些搗蛋奇怪舉止的動作,
當對他大聲斥說你在做什麼時候?


他就會縮脖拉肩狀似驚恐狀轉頭說:你嚇到我了啦









還有,再來個PS:
又好氣又好笑的阿謙討厭刷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