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890  VS  NT$199 (2隻)

活生生血淋淋
上星期上拍賣為阿吉尋找一個合適的對象
關鍵字一奏下去,馬上彈出歸落頁的名單
馬上慣用價錢由低至高排列出吉他架的價位區間
第一頁


"199買一送一"


斗大的標題,吸引了我
圖片看他擺起來很像是一回事
馬上右手滑鼠一動食指企落去
購物籃馬上放進Pick、整組弦及買一送一的吉他架
心裡還盤算著多出來的可以送給桃園的朋友M姊


咻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時間來到禮拜三中午,接到宅急便大哥電話確認地址
家母已代為收件,一整個上班時間都很期待
下班到家立刻奪門而進,
組" 放" 立起來後,拖著腮幫子,左瞧右看!


終於明白女人嘴裡說的  "安全感"  是怎麼一回事


架子沒有所謂的濃縮泡棉來支撐吉他身,
虎口沒有所謂方便取拿又帶有防衛性的閘門,
雖然直挺挺站著卻讓我覺得營養不良


感覺網站上的標題應該標上 "買一送醫" 會更貼切
吉他隨時都在很危險的狀態,
還是花個錢買心安比較好,到樂器行挑了支中上水準的架子


兩支擺起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以上








無印

一個讓我欣賞的品牌
有人說很它很不錯,但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親切
從它在台灣問世起,每每經過門市,總是無法說服自己不進去繞繞
雖然依舊是那些經典到不行的商品
但還是會不由得讚嘆這品牌的堅持、理念及出發點,

耳聞七月底
微風台北車站開了間 MUJI  to  GO 的示範門市
出發點是為了提醒旅行的人
在出發前,是否少帶了什麼? 盥洗用具? 貼身衣物? 亦或者化妝品?
對於搭乘高鐵、台鐵、捷運、客運總站的旅人
就像是出門前聽到媽媽碎碎念的提醒般!




阿!"  是不是該買個Bra bra bra.........之類的
( Bra bra bra.......... = 很多東西,但絕對不是胸罩,謝謝!)




今天去繞繞後
感覺很不錯
也認同好的東西,即使稍貴,也不要手軟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禮拜有非常深刻的體驗!待我喝口茶.........





































數不清的數不清


還記得小時候,
同學間老是在比誰比較厲害,
我以後要賺10萬,另一個就會說我要賺100萬,
一仟萬、一億、一兆 ~ ~ ~ 一直到 ~

有一方講出數不清,數不清的數不清 (意即數不清當中一個就讓你數不清  大概是醬的意思)
兩方才會互相喘著氣,扶著對方的肩膀說


你贏了! you  win!


N百年後的今天
為了小瑪莉巴阿台的雄厚資本,
日積月累慢慢疊成的零錢堆,
看來要找天把他一次寥落去!



看我能不能賺它個  數不清的數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