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瞇著眼 回憶起那段旅程 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第三天  進入到所謂的撞牆期
很想到處走  但有點提不起勁














上海博物館           RMB$ Free



其實我沒去過故宮
但我真的確定上海博物館很不賴


絡繹不絕中外遊客
都對陳放於此的中國古文物不自覺露出嘆為觀止表情


黃帝湯禹夏商周
秦漢魏晉南北朝
五代十國隋唐後     ( 感謝叔妹把隋唐補上 )
宋元明清中華造



腦中依稀記得背歷史朝代時的訣竅短句










梯間



鑽到路旁巷弄的胡同梯間
就能稍稍瞭解這地方的文化



左拐右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B A
無線接隻數按鈕密碼在體內啟動



關關都是大魔王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遇到不如意
六字箴言


「這就是人生阿」
就可以解決一切煩惱



ps:一定要有 "阿"








癌  病




我想表達的是壁癌喔
別想歪



但有需要的人可以偷偷打沒關係














淮海中路 梯間



在這躲了好久
都沒人發現我
















盧灣區 田子坊 泰康路





有別於新天地的時尚感
這裡是異數藝術的大本營



沒來過這
千萬別說你來過上海













多麼寫實的景象
藝術工作者與實際居住者的重疊


遊客
拿起相機對著他們拍



也能怡然自得
好厲害















既然是異數&藝術的大本營


不管是躺著 趴著 坐著



都  是  正常的啦!











經典



沒有太多其他意思




但燈光師的臉
我很欣賞
有種在城市裡力拼上位的生命力在表情中





好像也略帶些 無奈












wow   wo



儘管小男孩調皮著左右晃動
阿剛哥還是迅速的用炭筆勾勒出屬於他應有的稚氣



我受不了了



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四霸天



肯德基   真功夫  麥當勞  漢堡王




跟台灣反過來

肯德基才是王道         麥當勞只能當老三

真功夫走的是中式的速食


粥拉  雞湯啦  都是套餐裡的主餐選項





嘿!

要不要跟我ㄧ起真功夫一下!!










晚了!





繞回徐家匯區
攤開地圖






這  那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上海   第三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