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今年夏天跟往年一樣炙熱 . . . .




夏天 青春的開始









某個童話裡的書 & 主角


記憶中第一次看到是在國小六年級的作文補習班裡
那時候哪看的懂英文
只覺得




這種書是給有錢的小朋友看的




接著
漸漸壓根兒忘記這本書的存在








互動十足吧檯趣




傾吐 互吐心聲 
靜靜欣賞料理的加工過程
把玩調味罐餐具盒樣樣來


默默品嚐
就一個下午



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代勞


看著老闆準備待會的包場
忙進忙出 忙進忙出



還是幫他個忙
假裝自己是個貼心的顧客









情調



覺得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光線
氣氛
time  


天時地利人和







透心涼




大片落地窗是我的最愛
一整個 中"



隔壁庭院的盆栽適時的點綴
微涼氣溫小太陽適時的加溫




四張方桌四路人馬
19人次38耳



木門碰
碗盤鏘
玻璃叮
刀叉噹


人聲唧






熱鬧







別鬧了 太高的小便斗



見鬼了
我真的是墊著腳尖上



但還算整潔啦




加分"








等阿等



五個人五道餐
等到要清場的時候



:ㄜ.........老闆!我的餐還沒來耶!




:是嗎!不好意思 因為待會有人包場
 我幫您外帶打包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00公尺
我就這樣一路吃回公館台大大門口




所以
這是一篇沒有實際食記的食記





over















Geo cafe' 集地咖啡
ADD:
北市文山區汀洲路4段87號
TEL:02-2935-3586
TIME:09:00-23:00
















完成   夏夜沉睡 vs 捕蚊燈



畢業後
曾在誠品多次看見這本童書或玩偶




心裡總是想
下次再來買就好
每次都抱著這樣的心態




有一天心血來潮想入手




蝦米!
停止進口了喔............



oh~no
在吃回台大誠品大門口後
決定進去再碰一次運氣
拿著剛剛在集地咖啡拍的照片詢問服務檯小姐



:恩 有阿 我拿給您




就這樣
一償多年的宿願








PS:不要再問我好不好吃了.........           邊走邊吃       感覺很差...........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