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泥


離城市還有一段距離的快速道路上

開著車往市中心駛去

夕陽在大樓背後躲躲藏藏的

霎時在霓虹燈和路燈全亮了起來

旋開了車上的音樂

夜晚才正要開始

                                                        by 25togo



















CITY  SKYLINE   CD SHELF


結束被童子軍的虐待之後
在附近飯館吃了頓免錢的定食


順順的走進誠品
看呀看
逛阿逛
突然  櫃中有樣東西吸引住我的目光


站在玻璃櫃前發呆很久
最後叫小姐....
喔不~~是請小姐幫我把它包起來



就像濃縮版的城市圖

如同夜晚般
冷冽  






媽   我又帶了個你覺得沒有意義的CD架回來了
媽   不要說它只是塊有造型的水泥



anyway~

媽    拍誰啦!!






綺貞



真的擺上CD後
想不到搭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拍手"









"整理"過的桌面


整理前/後的桌面落差太大
還是不要隨便照出來比較好


暨上次的書架介紹後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張 優 > 憂 的書桌










全都是最愛

用了四年多的GX-31.   真的很耐操 幫我照了不知道多少張的裙底....         生活照
GRD廣角鏡               拍誰  到現在還不是很會用妳  但你裝飾效果出奇的好 
阿竹眼鏡                   戴上後   很有感覺   會感覺自己稍稍追上流行一點

23" 吋螢幕                在看某些影片時  非常逼真寫實   


是普通的電影  


真的"












出過國的受傷大叔


是某年的生日禮物



好煩
從買來一直受傷到現在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但是
右手明明就包紮打石膏
還硬是要比OK





受傷大叔真的是



男子漢中的硬漢
硬漢中的男子漢

(這兩種到底哪個比較強?)




拍手"








生財有道  生財樹


某年的生日禮物


隨著放入的錢越來越多
會逐漸的長高




還有

合送的那兩位雖然拆夥了
但希望你們還是能當好朋友


真的



敞開心坊吧你們









最會跑的滑鼠   用最久的鍵盤   沒有鉛筆會死的我


字比人醜的我
只有用鉛筆寫字才免強能看
所以桌上一定會擺一枝削好的鉛筆  以備不時之需





一、二、三、四、五、六、七

整整七年
從第一台電腦到第三台
微軟鍵盤始終支持著我
完全沒有掛點的現象


真的是耐操  好擋  拼第一



會滑的鼠就免了
因為
它真的就是隻滑鼠



over~







FIRE  臘封 封章


酒精燈讓我想起國中理化課在實驗教室一起解剖青蛙的那段日子~~




雖然

過程繁瑣
成功不易
有點危險


但  歐洲來的悠久歷史
就像中國的書法一樣


很有魅力







New"


A - Z 都有它的印
還有很多形狀  心、鳥、動物  
五顏六色的臘條


只要踏進來
你一定會迷上它




收到信的人當然也會很驚喜










巫醫


參加台大小狼團童子軍邁入到第二學期

互動沒問題
但還有很多要學


繩結     不會
訓條     不會



..........................................






還是當被欺負的腳色最適合我

來吧




I'm  ready !






















有功能的造型水泥










歡迎你的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