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午後
微涼的傍晚


開始往外跑了
台北 - 板橋 - 永和 - 中和 -土城
都可以見到我的身影



菜B八的我   加油阿!



房間一整個就是藏寶箱

每天整理 都會發現許多令人驚奇的東西
前天    在一個不起眼箱子裡
發現了當兵那年在搖晃船上所想出的06年聖誕計畫



緊箍咒

四點
下樓買咖啡


類似緊箍咒的喃喃聲從身旁"呼啸"而過
讓人眉頭不自覺皺了起來
這什麼聲音?


原來是媽媽們的碎碎念檢討聲


"這裡怎麼會錯呢?"
"下次注意考高點!"


媽壓~~


讓我想起國中時的苦日子
好不容易脫離了那段回憶

"打個冷顫"~
讓我不自覺的快步離開事發現場



吃飯經過的大樓間

最近迷上了在天空中的雲
不同型態的雲透過光線都不一樣



如果可以跟它對話
我最想問


嘿~你知道嗎?
我也好想跟你一樣在空中飄!

嘿~你!
在天空看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巷口的電線杆

每天上班都有垃圾放在這


那天
來了個不速之客
是我兒時的偶像

很想幫他翻正  正坐在垃圾堆上
試圖讓它看起來不像是流落在外的流浪漢



要遲到了
只好讓你留在我的手機裡

留下 . . . . 最後的身影



童軍小狼們

一個月一次的聚會
讓我非常期待

雖然沒有童軍經驗
也沒有幫上很多的忙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
扮演被小朋友欺負的腳色

昨天  依舊


我問:你們為什麼要欺負我阿?

小女孩答:因為你看起來好欺負阿!!



這答案真叫我哭笑不得
總之

他們跟我道別的方式就是衝到我旁邊打幾下之後然後尖叫的說掰掰離開

.........


嗨!~小狼們
期待12月跟你們的兩天一夜宿營

我會想辦法整死你們的



國際旅遊展

一個人擠人  價比價的活動

本來是帶著撿便宜的心態去找澳洲的行程
後來卻意外發現另一個想去的地方

"非洲"

吸引我的表演跟熱情的展場人員
讓我設定後年的目標

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那了吧!



您好! 歡迎光臨

最後一站
何謂最後一站

昨天的行程是 台大 - 文化 - 保齡球 - 士林芬享屋
一整個緊繃

九個人的聚餐
兩個人的生日
聽著大家的近況
分享泰哥的喜訊

哇 ~ 宅男領袖陳卓泰要跟學姊結婚了!

真的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哈~ ANYWAY! 祝福你們!!




意外的驚喜

本來只是想上山吃個便當
沒想到被拱上台講感言

還參加了保齡球比賽


畢業後還可以領到獎狀
真是嚇到我了!
















就是我的最近 (smile)




PS:


拜訪顧客那天
還好...那天沒進到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