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結束


最爽的事  莫過於如此




7:43
下班前
一向很少在外面撇條的我
終於忍不住了


是中午吃太多
還是傍晚的韋恩咖啡作祟


I don't Know ?






一進門
帶上鎖
解皮帶

練了20幾載  熟練到不行的動作一氣喝成



送"


很好



正當第一波攻勢結束
第二波要來之前




隔壁也有人進來了
因為只有兩間
所以我們知道彼此的存在



一瞬間

就像兩個有禮貌的啞巴在互相禮讓
誰也不肯發出聲音

看誰先打破廁所的寂靜


噗通....






是我  打破了那道不該跨越的防線










都什麼美國時間了
還在那邊禮讓什麼?
噗~~噗~~


就這樣
有默契的兩個人
互相掩護    COVER

你濃於我 我濃於你  分不清是眼淚還是淚水 (你懂我意思!) 在分不清是他的聲音還是我的聲音下

他先解決完離開了!!





SCOTT靜靜的陪伴我


一個人讓我想起當初入伍新訓的時候


第一天晚上
班長問了兩個問題         還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跟大便的舉手
很多人  兩個都舉了


第二天晚上
班長又問了兩個問題     還沒有打電話回家跟大便的舉手
打電話幾乎沒有人舉     但大便有少部分人舉


第三晚
班長再問                         這次直接問還沒有大過便的舉手
個位數

班長:明天早上跟我去醫務所拿瀉藥


第四晚
班長問                             應該都大了吧?
我舉手了   環顧四週  只剩我

班長:..................
走   現在跟我去醫務所   我們去拿浣腸







第五天早上的凌晨
我刻意調了四點半的鬧鐘

一個人偷偷摸摸的到廁所
望著浣腸發呆



不管了衝了


姆~~~~~~(嗚著自己的嘴巴)




找出當初國軍筆記本上  

清楚的草寫記載



大家都替我開心






沒想到大個便也可以讓我回想到過去
真是太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