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杯咖啡
這是客人最常說的ㄧ句話

這時我會習慣性的用手指引顧客抬頭看牆上的目錄
ㄜ....請問要哪一種咖啡

但客人要不忙著掏零錢
要不說就西堤咖啡
要不望著目錄想到出神還做不出決定
要不望著遠方回答:熱咖啡
........................................


這時候就必須耐住性子提醒有哪一種咖啡跟特性
什麼會加奶! 什麼比較甜!
需不需要加糖?或是奶精?

當你覺得ㄧ切都OK
開始按下咖啡鍵做出他想要的咖啡時
你會聽到ㄧ句
"幫我改小杯好了"

機器不是說停就停
它需要時間反應才能再繼續下一次運作


你娘的
圈圈叉叉叉.......
但這些都只能在心裡想
轉過頭來還是要笑著面對他^^
說那請你稍等一下喔


這時候又會聽到兩種答案
沒關係!我不急
我要趕火車,拜託你快點好不好

..............................



後面排隊人潮是以秒在計算的
所以我會他回頭看說後面的人也很趕喔
我會盡量幫您趕做出來的
請您耐心的再稍等一下
讓後面排隊的人給他輿論壓力



呼 ~ 要掌握被客訴與不客訴間
只有刺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