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有動車的念頭
只是沒有時間找人帶我去車行發表自己對車要怎麼改怎麼改的意見



NOW"

好不容易有個"秋名"舜
帶我去實現我的願望
真是爽翻天



然後發現網路上一堆摩托車的材料
雖然眼花撩亂
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都要在網路上一次買很多材料自己或是請人家裝




因為去車行找不認識的老闆裝實在是超貴
EX:機油外面加正常都是150
      網路上一瓶大概是110左右

      操

      海綿一個要150
      網路上買大概是50

      操

      皮帶車行要價1000
      網路上350

      操      

      齒輪油車行要50
      網路兩條50

      操





 超吸血
so~以後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今天花了10小時搞定我的趴七辣號
下次要弄排氣管.傳動.
再下次要弄車殼.彩繪塗鴉
再下下次可能要烤漆




摩托車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