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宅男嗎?


我不知道耶




每次隊上的人放假班回來
總是會討論

今天練到第幾級..
去哪組隊...
怎麼破關...
新出的遊戲要封測
幹! 外掛開的好嚴重
靠! 我被盜帳號了之類

不然就是哪本科幻小說出到第幾集
主角用了什麼武功
女主角跟男主角的感情怎樣




.........................................

說真的
我真的都插不上話
沒有玩線上遊戲的習慣
也沒有每天k一兩本小說的習慣
更不會去注意到卡漫模型發行的日子
在他們眼中我也是個另類的(宅南)


唉.....


到底是我宅還是他們宅
但寢室常在比誰比較宅的冠亞軍競賽
我的大學同學童宗小威常得到第一名的寶座
讓我有點羨幕
哈哈哈




宅男 VS 宅南

到底誰比較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