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時
總是處心積慮的想要偷些東西


那天

從光廊偷到了短暫的閒暇
放鬆
咖啡廳不時傳來的音樂
動人
偷偷沐化操演時的疲累
舒服
被太陽曬到亮的黑皮膚
好痛>"<


從周圍走過的人身上偷了各式各樣情緒

她在想?
他在想?
牠在想?

咦!! 那身旁的它在想啥?
"每天都有無聊的人跟我拍照~好煩"
"哇塞 又有人來跟我拍照了 開心^^"
"好慢喔 我的阿哪達怎麼還不來"
"主人你去哪了  怎麼一直等不到你"
"是誰把我固定在這 我想要換姿勢拉 誰來幫幫我"

去....我那災它在想啥





嗝~
偷飽偷飽了



那下次要去哪偷呢?
I don't know!
重點是
快來人把我的新偷走
降就可以改名叫胡南



真的
快偷走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