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雖然在當兵
但心卻還停留在大學生活


習慣每個月5天的輪休一放假
一定會排抽空回NIKE找以前的工讀生or員工敘舊
雖然現在熟的工讀生只剩4個
阿光-總有一天變正職的高手
女小南-朝做最久工讀生一姐紀錄邁進
小女閔-台大要畢業了吧
阿給-同上

欣樺-現在在準備七月的法官還什麼的公職人員考
武-來台灣學了兩年的中文.4/20回到故鄉韓國NIKE去上班
Carter-去年暑假去了美國留學
念拯-轉戰到Levi's去工作
于萱-??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ing
麵包-死緬甸華僑現在不知道是在繼續到處打工還是找到正職的工作
EVA-在中華棒協當紀錄組組長到處奔波

很懷念工讀生鼎盛的那個時代
雖然中午各部門工作忙完的時間不一樣
但卻很有默契的在總機櫃檯等來等去一起去吃飯走到1樓卻不知道要吃排骨飯還是吃燒臘最後吃完集體遲到上班的時光
那感覺很棒



再來也一定會上陽明山回文化找助教拉賽一下
順便潛入教室旁聽半天的課(其實都在偷睡覺or聊天)
然後總是會被學弟妹們問
"學長學長你是被延畢嗎?" "怎麼一個月才看你上一次課" 之類的話
看現在的學會看他們有什麼正點的活動
什麼宿營慶功宴.校歌歌唱比賽.火鍋大會之類的
通通跑進去參予
會長Fi
小奈
髒婷
軟Q龍
佳琪
半引退的ken將媽
筱惠
飯粒
阿駿
玉米
這屆的學會群真的很不賴
在有限的經費人力內做到兩倍大的效果

然後晚上就跑到系籃新練球的焚化爐球場
找建銘.大頭.露鳥佑.死鴨子.寶貝練球
假裝自己還寶刀未老其實是一個年紀很大的老人(但實力真的還ok拉~哈)


像今天我又上山了!
剛好學會有在百花池擺週展&系隊準備坐遊覽車去台中中興比大經盃
這次週展找了阿達來擺帽子還有魔法豆豆(想練鑰匙圈之類的玩意ㄦ)
因為真的很有獨創&趣味性
so.........
這次看到阿達他們team畫的帽子又忍不住敗了個兩頂
還有我也很想去大經盃
這次系籃報了兩隊
而且學弟也說我可以用別人的名字去打
但這次我臉皮沒有那麼厚了
因為也考慮到輪休假只有五天而且要花六個鐘頭坐車收假
so 真的是忍痛沒有上遊覽車跟去

系籃的各位們
建銘(打超久)
大頭
佑佑
青龍
阿蝠
咪咪
鴨子
寶貝
哲哲
坦克
阿苗

除了大經盃之外
聽說你們系際盃已經打進4強啦!!!!   真厲害
希望你們可以帶個獎盃回來
讓紅色球衣的經濟系可以重返大家傳統強隊的印象
拿到我所拿不到的那座很高的獎盃

加油



另外
4年來總是坐在一起比晚到的那6.7位38阿花

癢癢
美君
郁如
阿BO
淑婷

Cindy
達美樂(這個要特別註明~明明就是一起受訓卻在當爽兵的雞八傢伙)

有的繼續在深造.有的延畢.有的進入銀行業
去年當兵前的聚會後
很久沒有再同一時間看到你們了
很懷念每次大小期中期末考前一起在24K到三更半夜
然後念到抓狂去影印店縮印
不然就是衝到美君家強迫幫我們惡補
然後低空飛過及格邊緣的日子
還有上課不是人手一本雜誌or蘋果(美君淑婷除外)
不然就是邊吃早餐午餐下午茶邊聊世界上各各大大小小的八卦
嘖嘖嘖!!~~~敗你們所賜
造就我八卦的性格

真的很想念你們

PS註記八卦群
名單如下
小天-因為提到八卦就一定要提到每年都去月老廟家裡賣保險金庫整天在家閒閒沒事準備非豪門不嫁的富家女
凱琪-因為提到琬如就一定要寫到凱琪.專長~麻將
琬如-因為提到凱琪就一定要寫到琬如.專長~.................不可考



接下來真的只是會"偶爾"想到幾個從經住在一起的大學死黨
硬是比我早27天退伍沉迷在NBA擠上雄彥鳥山明世界的小鋼炮叔叔
上班4小時在發呆4小時在想要幹麻的嘴賤雞八小A
假如失業可以考慮在夜市賣膏藥推銷五金商品的豆腐腦阿洲

我錯過了上次去台南跟你們相聚的機會
希望下次或退伍後
可以約一約一起去看妹(噓~這不能跟癢講)一起逛街聊天血拼喝酒吃宵夜拼電動唱歌打牌整人錄北爛的自嗨短片

"靠"  
"幹"
"雞八"

這是大家講話開頭的共有名詞
我們曾經創造過很多五ㄟ沒ㄟ白痴舉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住在同一層樓


還有一個常有心沒毅力被我欺負三年多超迷韓劇但韓文成績卻只有5分的趙小妤
希望你能過的很好&趕快賺大錢實現你去韓國的願望
雖然不常聯絡
但朋友是一輩子的
so我"偶爾"還是會注意你動向的拉!



還有很多沒提到的笨蛋傢伙



嘿!        EVERYBODY


我大學生涯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嗎?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