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四是國軍的莒光日
大家都會定時收看華視的莒光園地
輔導長也會講一下話來輔導我們
他常說當兵最在乎的三件事不外乎是

"薪水"
"放假"
"升遷"

這星期他講了一句話很經典
有一位弟兄
在心得寫作簿裡寫著(規定一個禮拜寫一次...類似心情之類的玩意兒)

你現在心裡所想的就是我心裡所想的!!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輔導長看到就狂笑說..最好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呵~~~~船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很有趣

下午的體能活動
是兩條船的人去旗津沙灘上打躲避球................................
假如那天有經過那裡的人
就可以看到有將近5. 600個無聊的男人在八個球場上互相拿著躲避球丟來丟去
而且都很enjoy
不是我臭屁........我還真的蠻強的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