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聽歌會這樣有感覺
閉上眼細細聆聽著韓文歌
雖然聽不懂!!
但就是很有感覺!






很多影像在腦中浮現
妳的臉..笑聲..


呼~~~~


不是妳的誰?
不能多問
不能太多關心
只是讓妳傷心的一個糟糕人


不想放棄但現實逼的我不得不低頭
離開的日子就快要到了
妳說不了解我
但一定知道其實我也是很孤單的
沒有了朋友我就什麼也不是
說要陪著我到當兵
很開心
但總是被拒絕.........

呼~~~~~







是我太感性還是沒用?
應該是眼睛發炎吧?
該死的眼淚不受控制~~~~~






說喜歡不能代表我對妳的情緒
而是更上一層的感覺
那是愛嗎?也許吧!
但絕對不是不習慣


想讓你知道
我並沒有放棄
希望妳可以過的很開心




很真心的對著你說
我很喜歡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typu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